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6-17 浏览次数: 11

管理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公示

为加强发展党员工作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拟于近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1、裴子君,女,031417131,汉族。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三次;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在201711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86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206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在政治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认真学习党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会议精神,从最初的感性认识逐步上升到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性认识。在生活中乐于助人,为同学们服务,关心和爱护集体。在工作上加入校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成为office组中的一位成员,参与文艺部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服务,提升服务社会的本领,加强自我修养。在学习上时刻重视专业知识的学习,保持着努力拼搏的精神状态,各科均取得优秀成绩。该同志主要的缺点为:党的理论知识基础不牢固,理论联系实践能力还需加强,较缺乏主见,较缺乏创新精神。

  

2、张嘉恒,男,031317231,汉族,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三等奖多次;曾获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在201710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810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2006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成绩优秀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作为心理委员,在班级中宣传相关心理科学知识;现任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在社会实践中,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该同志的主要缺点是做事较为急躁。

3、陈皓杰,男,031D15119,汉族,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服役期间获评为“优秀士兵”附嘉奖一次。在20163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69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2006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成绩优秀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入伍前作为班长认真负责班级各项事务,积极参加学生会组织与体育锻炼,曾任学院外联部长、主席团副主席、校羽毛球队副队长;在社会实践中,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并且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该同志的主要缺点是做事不够注重细节。

公示时间为20200618日至20200625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学院党委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

学院党委联系方式:

电话:67791425 地址:行政楼607邮箱:06110001@sues.edu.cn

校党委组织部联系方式:

电话:67791264 地址:行政楼419邮箱:zzb@sues.edu.cn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管理学院党委(盖章)

2020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