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第六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17-01-20 浏览次数: 111

 














  2017年1月17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第六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开幕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副院长胡斌、孟勇、李跃文,工会主席陈雅萍,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通过了管理学院第三届第六次教代会的日程安排和大会主席团名单。紧接着,听取了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代表学院的《院长工作报告》,她从大学文化和党的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和学位点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并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展望和部署。学院工会委员、学院办主任戴振华作了《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主席陈雅萍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的工会各项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作了讲话,他代表校工会肯定了管理学院第三届第六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成功召开,肯定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工会2016年度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教代会、工代会是学校教师代表参与民主评议的重要平台,要发挥好其桥梁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柳主席对管理学院工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为了更好地发挥代表们的知情权、参与权、建议权和审议权,管理学院四个代表小组分组讨论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并为学院和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午3点,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第六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幕式。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兼管理学院院长史健勇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副院长胡斌、孟勇、李跃文,工会主席陈雅萍,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幕式。幕式由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陈雅萍老师主持。

闭幕式上,首先由各代表小组就讨论情况作了通报。紧接着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做了回应。

最后,副校长兼管理学院院长史健勇教授做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肯定了管理学院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于管理学院2017年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提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稳定,要保基本重绩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育人,严抓学风和教风;补齐学院发展中的短板,引进高水平人才,狠抓实力的提升;加大教师的职业规划,引才和育才相结合;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教学;加大学院信息公开水平,做好二级管理、民主管理,营造和谐的人文氛围,实现文化活院。最后他希望管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能够彰显出活力,提升能力,更好的体现管理学院的发展实力。

管理学院第三届第六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