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中银万联“青春E校园”理财菁英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1-12 浏览次数: 66



1230日中午,中银万联“青春E校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理财菁英大赛颁奖典礼于图文三报举行。副校长、管理学院院长史健勇教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中国银行上海市长宁支行副行长刘玮先生,万联证券上海富贵东路证券营业部副总经理俞默志先生出席比赛。  

副校长、管理学院院长史健勇教授对本次大赛获奖者表达了祝贺,并向中国银行长宁支行、万联证券上海富贵东路证券营业部致谢,感谢他们携手为我校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副校长、管理学院院长史健勇教授对比赛给予很高的肯定,他认为该活动是从一课堂到二课堂的延伸发展,希望类似的活动能越来越多,建议同学们抓住每次活动的机会,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准。

本次比赛共计189名同学报名,涉及管理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航空运输学院等多个学院,举办高水平培训两次,选手们在模拟股市中斗智斗勇,12.7%的选手获得了正收益,第一名总收益高达30.36%

中国银行上海市长宁支行副行长刘玮先生通过对本次比赛的整体情况和过程的回顾,高度肯定了我校学生在比赛期间的表现,希望选手们能从比赛中发现自己、锻炼自己。万联证券上海富贵东路证券营业部副总经理俞默志先生肯定了我校学生的表现,对30%的最高收益表示赞叹,同时认为此次比赛结果符合“二八法则”的收益比例也与真实市场相符,表明这次比赛拥有较高的质量,希望选手们通过本次大赛取得一定程度的经验。

本次理财菁英大赛历时一个月,在这期间里,选手们通过模拟真实市场的交易环境,体验到了股市的乐趣和刺激,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别样的快乐。理财菁英大赛使大家对证券市场有了初步的认识理解,提高了对于金融证券市场的分析把握能力,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