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暨教职工集体生日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7-01-05 浏览次数: 43


1216日上午,管理学院612会议室气氛热烈,笑语不断,“退休教师欢送会暨教职工集体生日茶话会”在这里召开。学院今年光荣退休的赵鉴老师、恰逢今年30岁、40岁、50岁生日以及12月份生日的老师们满载着喜悦,在祝福声中参加了学院为他们举行的座谈会,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会上,赵鉴老师与在场的同事们一起回忆自己从来到管理学院至今40余年的幕幕往事,回忆起与同事们工作的幸福时光,并祝福学校和同事们的未来。与会人员深情回顾了与赵老师工作、生活、交往等方面的点点滴滴,言谈中无不浸透着依依惜别之情。

副校长兼管理学院院长史健勇教授肯定了赵老师的敬业精神以及不计得失、几十年如一日任劳任怨为学院、学校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他能对学校、学院的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祝福他保重身体,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活动,退休生活丰富精彩,并代表学院送上了纪念品。

紧接着,学院为今年恰逢30岁、40岁、50岁生日以及12月份生日的老师举办集体生日茶话会,在集体生日会上,老师们一起切蛋糕,同唱生日歌,共同分享快乐时刻。通过集体生日茶话会,老师们感慨地说:“老人的生日做儿女的记得,孩子的生日做父母的记得,而中年人的生日却在忙碌中悄然而过。这回好了,我们的生日学院记得。这让每一位教师都能充分感受到学院的这份关爱,既增加了教师之间的感情,又使得生日过得更加有意义、更加精彩!”

简朴而又隆重的茶话会,进行得十分轻松愉快,充满温馨和谐气氛,既是对老教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中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更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有效地激发了教师热爱岗位、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管理学院是学院教职工的家,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从实际出发,始终以“关心人、温暖人”为宗旨,牢牢树立服务意识观念,坚持做好“送温暖,十必访”活动,把温暖送给每位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