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国家社科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1-05 浏览次数: 46

12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06举行了2017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交流会。副校长兼管理学院院长史健勇教授、副院长胡斌教授及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斌教授主持。


史健勇副校长首先对学院2016年的科研工作做了总结。从学院层面提出了学科的发展支持专业建设,进而指出无论是从个人职业发展还是从学院学科发展,所有老师都要参加国家级课题的申报,特别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积极申请国家级课题的具体要求。最后,他对学院2017年度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紧接着,学院青年教师夏志杰、孟飞、王宇熹三位老师分享了他们课题申报的经验。通过此次交流会,加强了老师们之间互相交流的愿望,也激起了全院老师申报国家级课题的热情和信心。

管理学院重视课题申报工作,从学科平台建设、课题组成员配置、前期预审和指导等方面给予教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