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5-21 浏览次数: 23

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为进一步引导各党支部和党员学好“四史”,202052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12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洁主持。

会上,周洁书记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和方法措施进行解读,结合管理学院的“四史”学习教育方案,希望各支部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学院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迅速行动起来,抓紧抓实抓好,各支部在526日前要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充分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加强学习教育期间信息报送工作,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抓实抓好。各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开展集中学习交流,不断拓展学习教育形式,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学习教育。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在干事创业中推动学院内涵建设不断向前发展,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