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两学一做】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6-11-17 浏览次数: 4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管理学院党委于1111日下午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在行政楼712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并结合管理学院党委的工作实际,对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认认真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二是在学校和学院的审核评估中,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找支部的短板,将学习深入人心。

与会老师还共同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影片中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幕幕感人的情节,一句句朴实的语言,刻画了优秀共产党员可敬、可亲、可信、可学的形象,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无私情怀以及坚忍不拔、淡泊名义、甘为孺子牛、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操,令老师们深深感动。

管理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将《榜样》既作为一项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又作为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思想教育的好教材。使得教师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这些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片中人物在工作中奉献、坚守、担当、创新和责任的精神,以榜样为标杆,牢记宗旨,肩负使命,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