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紧锣密鼓地推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0-31 浏览次数: 47

  

为迎接建校38周年校友返校日,管理学院凝聚全院师生力量,正紧锣密鼓地推进筹备工作。学院为各届校友们精心筹备了七项活动,包括:学院风采展;校友见面会;积聚校友资源,树立现实榜样——校友导师团交流会;菁菁工程大,深深管院情——“302010”老校友座谈会;知名校友讲座;分享创业经验、实践创业想法——创业校友面对面座谈;留住程园美好瞬间——暖心摄影活动。

在宣传和邀请工作方面,学院通过主页网站、微信、邮件、QQ、海报、飞信等多种渠道对活动进行了宣传,广泛邀请校友,及时对信息反馈进行整合汇总,确定当天出席活动的校友人数。同时在在校生间进行了广泛宣传,一方面动员鼓励在校生积极参加志愿者、座谈等活动,另一方面培养同学们的校友意识,增强校友和在校生的情感纽带,促进学院校友工作的发展。

在校友采访方面,学院安排了记者小队对校友返校的各个美好瞬间进行收集,同时安排了校友采访团准备当天的校友采访。近期学院对记者小队和校友采访团成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各成员情绪高涨,积极参加培训。

管理学院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和继承开拓、创新的精神,通过校友资源的联结和集聚,打造校友们忆往昔、谋未来的有效渠道,并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密切与校友间的合作,挖掘校友资源,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