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认真做好2016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0-24 浏览次数: 40

为了做好2016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管理学院自927日以来,分别在专业教师、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层面召开动员会,确保做到全员覆盖、人人知晓。

管理学院共登记师生选民3200余人,为了做好动员工作,在动员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指出此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学校以及我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师生都要立足于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和巩固基层政权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我校的选区情况、代表名额、选举时间以及选举流程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做好此次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好政治关,确保选举工作按照合法程序进行;二是要加强联动和协调,把好质量关;三是要严肃换届风气,把好纪律关。

学院师生代表一定会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此项工作中,充分弘扬换届选举工作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