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0-24 浏览次数: 91

1018下午,管理学院在志宏堂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动员大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孟勇老师,工商管理系教授吴明远老师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大四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孟勇老师主持。

会上,孟勇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其次从论文写作资格、论文写作要求和论文写作进程为大四毕业生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学校审核评估,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评估。


紧接着,吴明远老师就“如何撰写毕业设计(论文)”做了专题报告,吴明远老师从引言、文献综述、正文的撰写方法、到论文的格式、查重一一为学生做了细致的解说,为学生撰写毕业设计(论文)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课。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相信管理学院的学生一定会认识到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认真完成他们的毕业设计(论文),同时也为审核评估发挥出毕业生的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