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完成2016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0-24 浏览次数: 62

为准确了解和掌握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学院在校心理辅导中心指导下,于1011~18日期间共分四天完成了本、硕及专升本九百余名新生心理普测工作。新生普测工作是学校和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预防和心理健康干预工作的重要途径,学院高度重视,在党政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实验室老师的配合与帮助下,学院有计划、有顺序的完成了对新生的心理普测工作。

测试期间,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辅导员魏晓静老师及新生辅导员吉祥老师、左晨琳老师、顾静老师共同在现场指导学生进行普测,帮助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此次普测期间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也充分发挥了朋辈力量,现场维护秩序,进行引导,并一对一帮助留学生进行翻译,有力保障了此次新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外,学院在心理普测期间也一并完成了新生易班注册和校方认证工作,院易班工作站同学现场向新生们介绍了易班的各项功能,并一步步引导学生现场进行账号注册,随后后台完成了对学生的认证工作。

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告一段落,后续学院也会继续开展各级网络的心理教育和辅导活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公众号“”“Heart心上树洞” 也会继续向同学们推送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为学院学子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