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小叶子”于进博会开幕前光荣入党
发布时间: 2019-11-02 浏览次数: 2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小叶子于进博会开幕前光荣入党

112日进博会开幕前,管理学院一名进博会志愿者刘春同学顺利通过支部大会发展为一名预备党员。青年团员心向党,积极进取勇担当,她的成长和发展受到学校、学院众多关心和帮助,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委员胡斌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参加她的发展大会,校团委书记、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书记董旖旎,校党委组织员熊伟,校团委副书记、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石海雄三位老师也列席发展大会,见证“小叶子”正式成长为党员这一光辉时刻。这样庄严的发展大会给了刘春同学难以忘怀的入党记忆,也蕴含着学校对于党员发展的重视。

刘春同学自大一就积极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经过组织培养和考察,逐步实现从入党推优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的身份转变。在培育期间,她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上积极追求上进,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学习上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荣获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作为团支书认真组织班级主题教育活动,带领班级多次获得校级、院级集体荣誉;生活中乐于奉献,积极参与献血等志愿公益活动。就在她发展后的第二天,刘春同学又参加了邮轮港志愿服务工作,践行她入党的誓言。

  

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胡斌老师向刘春同学赠送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书籍,并对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她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坚定思想信念,补足信仰之钙,心怀戒律;二是加强学习新思想,用理论武装自己,用理论指导实践;三是努力学习相关业务理论知识,增长服务社会的本领和能力,发挥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