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贸易经济系开展留学生学业指导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2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贸易经济系开展留学生学业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贸易经济系教工党支部在管理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点围绕留学生教育和国际化工作找差距、抓落实,针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留学生的特点,积极开展学业指导,不断提升留学生培养水平,促进学院的国际化发展。

118日,在贸易经济系主任陈雅萍老师带领下,支部教工党员在教学楼F210,为留学生开展集体学业指导活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留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陈雅萍老师主持。

陈老师首先欢迎留学生们来工程大管院学习,学校、学院对留学生一直都非常关心和重视。贸经系针对留学生的特点和需求,组织此次集体学业指导活动,助力留学生成长成才。院办陆凤鸣老师介绍了毕业学分要求,以及留学生在选课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专业教师刘峥、李芊蕾分别介绍了专业课程的学习技巧、考试注意事项等,并建议留学生与中国学生在学业上相互学习和帮助。

三位老师讲解完之后,留学生就选课与课程学分、培养方案等事项进行提问和咨询,出席活动的教工党员积极给予解答。最后陈雅萍老师作总结发言,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助于留学生的成长成才,并鼓励留学生多与中国学生交流,不断增进对中国文化和上海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