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6-09-30 浏览次数: 39

928日,在第29个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在仙霞路校区725会议室举行了欢度“重阳节”茶话会,学院近30位离退休老同志前来参加。副校长、管理学院院长史健勇教授,党委书记周洁老师携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与大家欢聚一堂,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茶话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主持。

茶话会上,副校长、管理学院院长史健勇教授代表院党政班子和全院师生向全院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十三五规划,介绍了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国际化发展战略和特色发展战略的推进的现状和发展规划,他对老同志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再创学院发展新的辉煌。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从学院党的建设、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科研能力、合作办学和服务地方能力等方面简要通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建设举措、发展成就以及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同时展望了“十三五”规划建设目标和愿景。


老同志们对管理学院的发展表示肯定,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工作经验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关心党的事业、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

茶话会洋溢着和谐、喜庆的气氛。老同志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并将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