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专业介绍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18 浏览次数: 41

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对自己的专业有一个初步的认识,98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专任教师、企业老师、校友代表对2016级新生展开专业介绍和教育活动。

学院12个专业的资深老师们及院系专任教师来到教室与新生们见面,并就专业方向、学习要求、就业前景等同学们最关心的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要求同学们尽快熟悉本专业,通过课程学习、课外钻研和社会实践,对专业有更深的理解。此外,学院邀请高顿财经申晓明专员为相关专业安排企业导师,向新生们介绍了目前专业对接企业的一些需求,专业实际应用方面的最新成果。鼓励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积极参与相关企业实践,在工作中发现差距,提高专业素养。工程管理14届校友陈焕澄也来到了专业介绍现场,作为一名学长向新生提出了专业学习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从而有更多选择的机会。

管理学院集聚导师、专业任课教师、企业老师、校友等多方资源,为2016级新生拓展了专业学习和实践的渠道,希望同学们在专业课程学习的同时,获取最新的专业信息,掌握最全的专业技能,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