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2016级中秋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6-09-18 浏览次数: 41

915日下午,管理学院2016级中秋联欢会在志宏堂正式拉开帷幕,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牛兵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吉祥老师、新生辅导员、军训教师及全体2016级新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志宏堂人声鼎沸,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让2016级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工程大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军训中的他们得到身心的放松。

联欢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上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辛苦的军训表示慰问,并为学子们送上中秋祝福,鼓舞了全体新生的士气。伴随着2015年新生汇演的视频,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既有高年级学长学姐们带来的动感十足的舞蹈《DADDY》,也有新生们各类文艺表演,深情款款的吉他弹唱、曲调悠扬长笛独奏、旋律动听的歌曲串烧等均给全场带来视听享受。新生们享受着当下的军训时光,也期盼着大学的丰富多彩,人力资源专业的林佳颖同学以《告白气球》深情的表达着对大学生活最美丽的期待与告白。联欢会最后在全场合唱的《小幸运》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聚工程大是缘,也是一种“小确幸”。

2016年的中秋佳节,大一新生与新朋友、新老师、新学校共筑起一个温馨无比的大家庭,他们将以工程大为起点开启自己的青春时代,祝愿全体新生中秋节快乐,在工程大的沃土中不断成长,在工程大知识的海洋中乘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