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动走出去,多渠道开拓研究生生源
发布时间: 2016-06-29 浏览次数: 38


为了开拓研究生生源,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620日至624日,管理学院在党政领导的指导下,组成以教授、副教授带队,研究生秘书协助的招生宣传小组赴河南郑州航空管理学院的物流学院、河南工程学院的工商管理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工商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的经济管理学院、许昌学院的商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的经管院系进行点对点的研究生招生宣传。

通过深入河南多所高校的经管专业院系,管理学院河南地区的招生宣传小组直接与各高校对口专业的大三考研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向考生发放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手册,介绍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办学特色、管理学院硕士点优势及学科发展、专业设置,详细讲解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简介、海外留学、研究生就业及奖助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并与考生互动,耐心解答考生的各类问题,与学生积极互动,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使这些高校对口专业的考生不但了解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更对我校管理学院硕士点建设有了深入了解,对于他们后期择校,报考我校管理学院研究生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近年来,管理学院在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创新思路,实施主动“走出去”的思路,积极联系生源丰富地区的高等院校,对接经管院系,点对点地进行招生宣传,不断开拓研究生生源,提高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