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06-22 浏览次数: 54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工作,管理学院在教学楼F112召开了学风建设暨本科支部“两学一做”推进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党委副书记范君晖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 范君晖老师向在座全体教师通报了学校、学院在学风建设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并传达了学校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同时也就学院学风存在的问题及加强学风建设应采取的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清老师结合学风、考风建设和“两学一做”的主要工作提出,要发挥学院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班级的优秀同学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正气,营造良好班级学习氛围。吴清老师认为作为管理学院的老师,在工作中不能被动的工作,为完成任务而完成任务,希望各位能多一份思考,思考分析表象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思考如何去改进,提出一些有益的改进对策或建议,为改进学风做出努力。

会上,与会成员还就前一阶段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分析与点评,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