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宗旨性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48

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宗旨性质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9月27日上午, 管理学院党委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性质专题学习研讨会,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内容,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本次集体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周洁主持。

首先,胡斌院长领读了《纲要》中第40页的内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随后,胡斌院长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题作重点发言,从重温党章中党的性质和宗旨、习近平新时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内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我们本职工作的指导三个方面展开,在实际工作中,我们也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断了解师生的诉求,考虑到师生的利益,满足最广大师生的要求。从我们自身来讲,将集体利益放在前面,个人利益放在之后,要做到知行合一,言行合一。

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要学深悟透做实,将在平时的工作中牢记宗旨和性质,青年教师在科研和教学上的压力较大,新生入校后也要适应大学的环境,要深入师生群体,主动关心他们,带着问题去调研,改进各项制度,形成精细化管理,提高有效性,真正的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