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宏才奖学金、宏毅奖学金、新城镇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13 浏览次数: 157

51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了宏才、宏毅、新城镇奖学金颁奖大会。宝山区区委书记汪泓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管理学院院长史健勇教授,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吴忠教授,上海金罗店开发有限公司任晓威董事长、周鹏副总经理,管理学院吴清书记、胡斌副院长、李跃文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主持,全体获奖同学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宏才奖学金、宏毅奖学金,是由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管理学院院长、现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区委书记、国家工商管理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汪泓教授,个人全额出资于2011年在我校管理学院设立的社会奖学金。截止到目前,已累计奖励学生170人次,奖励金额14万元。今年,宏才奖学金进一步扩大了覆盖范围,增设了研究生奖学金。新城镇奖学金由上海金罗店开发有限公司于2013年开始在我校管理学院设立的本、硕学生奖学金(原上置集团奖学金),共计奖励了108名同学,奖励金额10万元。颁奖当天,又有共计134名同学分获三项奖学金,奖励金额达15万元。

汪泓教授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既向同学们介绍了宝山的经济发展,又和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经历中的精彩故事,并寄语同学们要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博览群书,并学会从书本中吸取信息,在结合国家形势和社会需求的基础上努力在学业上有所提升,同时服务社会,感恩社会。汪泓教授表示,同学们处在祖国复兴的伟大时代,这个时代给我们提供了和平发展的环境,作为当代青年,更应该秉承五四精神,努力实现中国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管理学院院长史健勇教授首先向汪泓教授、任晓威董事长和周鹏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感谢,提出三项奖学金的设立体现着汪教授对学生的深情厚爱,体现着社会企业对人才培养的关心与支持。并指出,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对同学们的经济支持,同时是一种重要的精神引领,号召同学们更加勤奋耕耘,努力学习,在学校继续勤奋努力,刻苦钻研,为将来成为一名商界精英打下坚实的基础,给学弟学妹们做出良好的榜样。

任晓威董事长对所有获奖同学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了祝贺,他表示新城镇奖学金最想要传达给同学们的是它背后的精神内涵和文化底蕴,希望以此来激励和鞭策青年学子在学习、工作、科研和实践中竭诚奉献、勇攀高峰。

会上,四位获奖同学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情谊,奖学金在精神方面的积极引领将在其人生道路上起到重要作用,并表示将积极传承“只争朝夕,敢为人先”的精神,努力拼搏,勇于担当,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务实的态度,争取更优秀的成绩,不辜负所有师长的厚爱与期望。

宏才、宏毅、新城镇奖学金获奖学生的榜样作用必将激励更多的同学们砥砺前行,鼓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提高学业,积极回报社会,争取为在各领域成为顶尖人才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