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第六届集体舞大赛大绽光彩
发布时间: 2016-04-19 浏览次数: 51

413日晚,管理学院在志宏堂举行了第六届管理学院“觅ME”集体舞大赛。出席本次大赛决赛的评委有艺术团指导老师范蓉,校艺术团指导老师史佳琪,管理学院辅导员童为光,管理学院辅导员管雯逸,管理学院的师生们共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


大赛从初期筹备到决赛当天耗时近两个月,共有6支队伍通过了初赛的选拔进入了“志宏堂之夜”。他们分别是“英雄联盟”“BOMBOM”“一车面包人”“Danceholic”“Evolution”“黑夜神话”队伍。各队摩拳擦掌,带着必胜的信心共聚于此,给老师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此次集体舞大赛录制的开场视频《Sugar》,温馨的咖啡馆,明亮的灯光,跃动的舞姿,轻松欢快的音乐和舞姿瞬间让人的心情跳跃起来,更把观众们引入了接下来的比赛中来。第一轮比赛一开始,六支队伍便展示出了各自强劲的实力,在五彩斑斓的灯光下释放出了他们对于舞蹈的热情,台下掌声雷动,尖叫不断。中场环节,校园十大歌手中的三位人气歌手乔梁、冯伟聪、任俊匡的到来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台上的选手也因此充满斗志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在紧接着第二轮的各队组合激烈比拼之后,大家遗憾地告别了两支队伍。残酷的淘汰现实让各队更加打起精神认真对待第三轮的加分赛。各队各显神通,有双人古典舞,单人韩舞,还有多人组合的串烧舞蹈。第三轮比赛结束之后,30名大众评审为他们心仪的队伍送上了玫瑰,每个玫瑰代表一票。

终于来到了最为紧张的结果宣布环节,本次大赛设有五个奖项,分别是一二三等奖,最佳风采奖和最佳领队奖。最佳风采奖有微信公众号投票结果决定,最佳领队奖由主办方管理学院文艺部参考彩排时领队的领导力和负责任程度进行评选。首先,获得最佳风采奖的是狂揽7029票的英雄联盟队,而获得最佳领队奖的殊荣的是Danceholic队的领队修斯远同学。之后主持人分别宣布了最终名次,第一名“一车面包人”,第二名“英雄联盟”和第三名“Danceholic”。

舞动激情,舞动青春,舞出精彩,舞出激情!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不仅看到了精美绝伦的舞姿,更看到了大家的精诚合作,努力团结。同学们为了这次集体舞大赛,哭过,笑过,努力过,如果再来一次,同样会全力以赴,愿同学们的大学生生活如同集体舞大赛一样奋力激情,光芒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