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李江书记赴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6-03-22 浏览次数: 57


3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江调研了管理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办主任副主任高锡文一行出席了调研会。管理学院班子成员、教授代表、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分别从学院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工作、研究生和学位点建设、国际交流工作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成绩、问题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紧接着,管理学院的班子成员、教授代表、系主任、青年教师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听取了汇报后,李江书记肯定了管理学院取得成绩,回应了教师们提出的建议。同时管理学院的几个重点方面提出了要求。第一,注重团队建设。组建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对教师进行双向引导,发挥每位教师的特长,发挥教师的团队精神;第二,加强国际化水平,一是教学大纲国际化,二是教学理念国际化。同时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打造国际化交流和培训平台,开展海外访学计划,大力培养学的国际交往能力、国际视野和全球化思维第三,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和服务社会的能力。结合管理学院的管理类专业和经济学类专业,提出加大对学生创新创业和服务社会能力的培养,实现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率,提高学生考研录取率和职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最后,李江书记期待管理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