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暨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3-15 浏览次数: 43

3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行政楼712会议室召开了党委委员暨支部书记会议,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委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清老师主持。

吴清书记首先结合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通报了2016年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紧接着,总结了2015年各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表彰了《2014年度组织生活十佳案例》和《2015年度组织生活优秀培育案例》的党支部,继而结合学校党委《2016年组织生活要点提示》,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充分认识新形势,结合“两学一做”的要求,提高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仰,善于思考,积极探索,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增强组织生活实效,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吴清老师向与会人员通报并介绍了学院党委2016年区域化党建工作的开展思路和工作设想,并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就近期的主要工作做了通报和交流。

    通过这次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具体工作的目标和方式,更凝聚了学院各支部的战斗力。接下来,学院将会以以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为抓手,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