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展望中国梦,两会我关心——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
发布时间: 2016-03-08 浏览次数: 47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别于201635日和33日召开。为及时了解会议内容,领会会议精神,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分别在教室和办公室观看了大会开幕式,并就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直播结束后,参加观看学习的师生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及时而必要。

“期望此次两会能多关注大学生就业问题,为大学生就业提出更多优惠政策”,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邓敏超表示,“同时加大对大学生创业的扶财持力度,从资金,政策等方面予以支持。”管理学院社会保障专业研究生檀金文同学表示,期待两会能够完善未成年人保护法,加大对违法犯罪的未成年人惩处力度。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作为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本次“两会”对国计民生必将产生更加重大的意义。作为大学师生,应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关注社会发展,明确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