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早布局、早谋划,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3-08 浏览次数: 46

3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712召开2016届毕业班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主持。

首先,吴清老师对在座的所有辛勤工作关心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班主任表示了感谢,并对毕业班的工作提了两点要求:第一,班主任要继续关心好所带的学生,对于学生毕业如期情况进行梳理,对无法如期毕业的同学除做好日常关心外,还要给予一定的学业指导建议,对因此而产生心理波动同学要做好及时关注和干预;第二,班主任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定期做好班级就业信息统计,工作过程中注重对于所带学生的就业指导,切实提高2016年度学生就业工作水平。

随后,范君晖老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她首先回顾了2015年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今年将在继续推行“论文导师兼就业导师”基础上,班主任持续关心就业工作,以确保今年的就业工作水平不低于去年。其次,梳理学分未完成的学生情况,并做好动态关注。最后,做好四级未通过学生信息统计及学校关于学位颁发政策的宣讲,保障毕业班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最后,辅导员和班主任就学生的毕业和就业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沟通。

本次学生工作讨论会为管理学院的毕业班工作提供了有效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为顺利完成2016年度的毕业和就业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