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雷锋见行动——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08 浏览次数: 48


在第53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也正值“两会”盛大开幕,发挥大学生在学雷锋志愿服务中的模范作用,管理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支部共建联建的优势,积极号召学生深入社区和企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3日上午,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文祥名苑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走进社区,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居民们提供社会保障服务咨询。本次活动中,研究生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社会保障专业知识为文翔名苑社区的居民们详细讲解了松江区社保中心各项新政策,为社区居民普及养老、医疗保险等方面知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34日—5日,管理学院邮轮专业学生也积极投入到专业实践与志愿服务结合活动中去,来到吴淞口邮轮港码头担任码头志愿服务“红马甲”,协助协助旅客运送行李、疏导旅客,为旅客做好登船服务工作,邮轮志愿者的使命感、责任感也有了大幅的提升。

管理学院非常重视大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发挥,自2010年起分别与松江方松街道文翔名苑社区和吴淞港邮轮码头建立服务岗,搭建服务社会的平台,提高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在服务的过程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当代大学生的志愿精神诠释了新时代所赋予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