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开展“关爱职工、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2-04 浏览次数: 104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2016年1月管理学院各支部(部门)分别开展了“关爱职工,冬送温暖”活动。

1月28日,贸易经济系党支部陈雅萍、李芊蕾、刘明、刘娜老师分别走访慰问了系里生病教师周敏、郑熙春,询问并了解了她们的病情恢复情况,感谢她们为系里工作做出的贡献,并为她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1月28日,工商系党支部和邮轮支部梁鑫老师、孙瑞红老师、闫国东老师王前锋老师于挺老师分别走访了陈心德教授、吴明远教授李霞老师和在评估工作中脚部骨折受伤的叶欣梁老师送上慰问品。

1月15日 ,学生工作办公室范君晖老师老师一行分别走访了青年辅导员童为光、金佳雯等,送去了学院的温暖关心

此外,1月下旬投资金融系艾蔚老师一行走访了学院离退休的鲍鹏老师。务实、真诚的慰问活动使老教师体会到了来自集体的关爱,感受到了生活的幸福。

  

   一声问候显关心,一声祝福表敬意。“冬送温暖”慰问活动,是学院构建和谐学院的有效措施,是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的有效形式,是密切党群、干群联系的有效载体。学院党委把“冬送温暖”活动与日常工作同安排、同抓实,以“冬送温暖”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温暖人心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