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开展“读懂中国”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次数: 70

管理学院党委开展“读懂中国”活动

64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行政楼612进行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特别邀请了校关工委成员、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顾惠云老师为支部书记们以“凝心聚力、不断发展”作主题报告。

在报告开始前,周洁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全体老师欢迎顾老师的到来,顾老师在建校之初就在学校工作,见证了学校和学院发展的点点滴滴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顾惠云老师出生于1949年,今年也恰逢建国70周年,她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联系实际,介绍了自己在管理学院的工作经历,从三个阶段详细为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发展历程,管理学院初创时期专业教师少,教材缺乏但是在全院老师的努力克服了重重困难才使管理学院有了今天的成就,她提到把最好的留给年轻一代,把最好的留给青年教师,不断传承与发展,展现时代的风采。同时,顾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许多管理学院历史上的动人故事,并传递了一些老教授对学院发展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