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5-19 浏览次数: 32

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2019年5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副书记程玉莲、院关工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陈心德教授、组织员、支部书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程玉莲主持。





会上,院关工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陈心德教授首先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讲座。首先祝贺大家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陈心德教授希望同学们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要有自己的“人生梦”,要通过诚信做人、哲学思考和坚定信仰来实现自己的梦想。进而陈心德教授讲到同学们的“人生梦”融入到国家百年的“中国梦”中,以小梦筑大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用梦想激励生活,做一个坚持信仰的共产党员,做一个充满家国情怀的理想主义者!



会上,由各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学生第二党支部周萌瑶以“牢记政治生日,追忆入党初心”为题,谈到自己在支部过了两次政治生日,表明今后将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作用。2016级社会保障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王月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新征程”为题,谈了在担任支部书记的两年半时间里最大的收获就是“感恩和责任”,他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奉献青春热血,肩负起时代赋予给我们的责任和党赋予给我们神圣的使命。2016级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刘军军以“青春不息,奉献不止,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题,回顾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他认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她希望毕业生党员在进入新的工作岗位后,做个理想信念坚定,爱国爱党的人;做个热爱学习,不断进步的人;做个主动工作,勇于担当的人;做一个懂得规矩,诚实守信的人;做个有合作精神,善于团结协作的人。在工作后,多做有益于国家的事,做有益于人民的事,做有益于事业发展的事,做有益于家庭和谐的事。最后,周书记提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祝愿大家工作顺利,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会上为毕业生党员赠送《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书籍,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时刻牢记党员标准,努力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会上,陈心德教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庄严宣誓。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员潘爽为毕业生党员进行组织关系转接实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