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收看习近平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57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收看习近平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召开座谈会


根据校党委的要求,2019年430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青年师生党员于行政楼506会议室收看习近平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报告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畅谈观看感受。



会议开始,现场的教师和学生全体起立,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迎接大会的开始。在观看直播过程中,与会同志全神贯注,边听边记,认真记录。随后,青年师生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从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意义、100年来的伟大变化并深情寄语青年,自古英雄出少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衷心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观看结束以后,管理学院党委及时召开座谈会,组织师生党员畅谈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体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玉莲主持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后,感到青年应当勇于承担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自身的品格,拥有爱国情怀,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做时代的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也有同学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的素养,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为国家贡献力量!



最后,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对大家提出希望,她表示很高兴与青年党员一起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了6方面的寄语,这是党和国家对青年人的希望,希望青年党员要好好学习践行,也希望大家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青年学生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传承并发扬五四精神,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