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迎新春茶话会暨党内“两个条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6-01-27 浏览次数: 35





1月26午,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19楼欢聚一堂,感恩2015,畅谈2016召开2016年迎新茶话会暨党内“两个条例”知识竞赛。

茶话会伊始,为了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学院2015年新进青年教师分别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代表学院党政感谢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再创佳绩。

    茶话会的第一板块是表彰先进,对在2015年度各支部民主评议中获得优秀的党员老师,同时也对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的优秀主题活动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为获奖个人和党支部颁奖。

茶话会的第二板块是以党内“两个条例”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管理学院自2015年11月份以来,组织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学院层面上的集中活动。本次知识竞赛以党纪党规、廉政教育常用知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为一体。学院党员教师和各支部积极响应,在紧张但快乐的氛围中展示学习成果。

茶话会的第三个模块是文艺表演,老师们献上了沪剧对唱、诗歌朗诵、歌曲联唱、快板配音秀等文艺节目,展现了教师们多才多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一次次激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共同传递了提升凝聚力、共建和谐学院”的心声。

本次迎新茶话会暨党内“两个条例”知识竞赛活动在提升教师的凝聚力的同时,也丰富了学院文化,是管理学院“文化活院”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