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邮轮文化赏析”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1-19 浏览次数: 48

为了能让全校教职工品鉴邮轮文化、感受邮轮生活,管理学院工会于1月12日下午15:00在行政楼19楼举办了“邮轮文化赏析”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管理、材料、艺术、航空、汽车、体育部、机关、社科等部门的60余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陈雅萍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管理学院邮轮专业吴明远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蓝色之魅——邮轮旅游美感与体验》的讲座,吴教授从美景如诗、美酒如海、闲情如镜等八个方面层层递进的将大家带入邮轮的世界。不仅如此,吴教授还指出邮轮是生活的艺术馆,因为这里有家庭艺术、亲情艺术、生活艺术,也是旅游目的地。因为在这里你可以感知美,环境优良;你可以感觉美,设施精良;你可以感悟美,身心愉悦。通过吴教授的讲解使得在场观众真正地走近邮轮,亲近邮轮,爱上邮轮。

紧接着,邮轮海公司蒋林林经理也带来精彩的邮轮行程介绍和丰富多样的产品推介活动。蒋经理详细介绍了皇家量子号邮轮,通过他的精彩介绍,让教职工以最直接的方式了解邮轮旅游、体验旅游生活。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也分享了她的邮轮体验,她强调邮轮既然是无数人精心营造的优美环境,那当人们与至爱亲朋一起感受这样的艺术熏陶,就会在人们的心灵深处形成一种自豪与激越的理念。

此次“邮轮文化赏析”活动进一步拓展了管理学院特色教工小家——“学术之家”的品牌特色,让教职工能更直接地了解邮轮,走进邮轮;同时也为大家展示了邮轮这个新兴专业,相信管理学院的邮轮专业会在各位优秀教授老师的带领下越走越好,成为邮轮中的佼佼者,更相信邮轮会越来越走进大家的生活,成为新一代的旅游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