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走访校友会常务理事
发布时间: 2016-01-15 浏览次数: 65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推进管理学院校友工作的发展,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副书记范君晖、院工会主席陈雅萍、院办主任戴振华及校友工作负责老师走访了校校友会常务理事:上海众开房地产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王京平、老凤祥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李亮和中原地产副总经理陈宇玨。三位校友同时也是管理学院校友导师团成员。校友们热忱接待了学院老师一行。


交流中,老师们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友导师团工作简报、校友会和校友导师团工作的精彩照片;向校友们讲述了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交流了学院在2016年校友会、校友导师团工作的想法和安排;听取了校友们对校友会和校友导师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三位校友表示,会尽心尽力为学校、学院、学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清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共同祝愿学校和学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