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预备党员转正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132

为加强发展党员工作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保证党员质量,经学院党委(党总支)研究决定,对以下拟于近期转正的预备党员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1、陈嘉伟,男,031515116,汉族,现任班级团支书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团干部一次,等等。在2015年10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10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7年11月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拟于2018年12月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政治思想,增强政治觉悟,特别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将党的理论知识变成引导行为实践的基础;学习上认真严谨,课后与老师积极沟通,做到融会贯通;工作中对于班级事务尽职尽责,及时通知校方消息,为同学的切身利益着想;生活中与同学融洽相处,也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解决问题。此外还积极参与校内校外志愿者活动,拓宽视野,增加阅历。该同志主要的缺点:做事情有点拖拉,学习中积极性不够,成绩处在中游,心态不稳定,对于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深入。

2、胡耀方,女,031515210,汉族,现任0315152班班长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新城镇本科生”奖学金一等奖;曾获校级优秀学生一次、校级五四优秀团干部一次;曾获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等。在2015年9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11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7年11月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拟于2018年12月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其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活动,针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做出自我反省并努力改正。学习上她认真努力,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实践活动,并获得了优秀学生奖学金以及多项竞赛荣誉;工作中对待各项事务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同学服务;生活中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勤奋节俭的生活态度,与同学相处融洽,并积极参与献血活动。该同志主要的缺点是理论知识不够完备、对时政关注度不够、学习效率有待提高。

3、李永全,男,031515222,汉族。曾获管理学院优秀学生称号一次,等等。在2015年12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12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7年12月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拟于2018年12月转为中国正式党员。

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政治觉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融会贯通,转变成为引导行为实践的基础;学习上刻苦努力,课堂上跟随老师思路,认真听讲,课后认真梳理知识,举一反三;工作中认真踏实,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老师和公司领导布置的任务;生活中与同学融洽相处,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解决问题。该同志主要的缺点:学习中积极程度不够,成绩处于中游,时间观念和对时间的分配不够合理,对于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深入。

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03日至2018年12月07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学院党委(党总支)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

学院党委联系方式:

电话:67791425 地址:行政楼607  邮箱:06110001@sues.edu.cn          

校党委组织部联系方式:

电话:67791264 地址:行政楼419  邮箱:zzb@sues.edu.cn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管理学院党委(盖章)

2018年1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