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2015年度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01-08 浏览次数: 30

为加强管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的实效性、强化宿舍园区育人功能,促进与宿舍服务中心的交流与沟通,17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与宿舍服务中心在学生宿舍13号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5年度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交流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宿管部赵玉兰经理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宿舍管理员老师们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生宿舍的特点及难点,就学院在学生园区教育工作进行了讲解,并感谢了宿舍管理员老师们对工作的理解、支持及辛苦的付出。随后赵玉兰经理也进行了讲话,赵经理认为通过有效的沟通和交流能够促进学生工作的管理效果的提升,希望和学院继续保持及时的沟通。

会上各年级的辅导员老师和宿舍管理员老师们也就各个年级的宿舍管理情况和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宿舍文明及卫生工作、学生教育管理、留学生教育管理、学生入党园区考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讨论,针对个别学生宿舍出现的安全隐患及综合整治等问题,全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多种解决方案。

最后范君晖老师也表示了对各位宿管员老师们的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宿管员老师们的定期和全方位的沟通,共同培育学生的成长,也就留学生管理、学生入党园区考察工作、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达成了共识。

本次学生宿舍工作交流会为学生工作的管理提供了有效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为学院园区育人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