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50

2018121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管理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管理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师生认真收听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师生代表认真聆听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大会表彰了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带领我们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中取得的辉煌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用1种“伟大精神”、3次“伟大飞跃”、3大“里程碑”等肯定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各时期的伟大理论探索和伟大革命实践,全面介绍了取得的伟大成绩。会议室中,师生都沉浸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在听到宣读表彰改革先锋名单时,大家发出由衷的敬仰,神情中透露出了激动与自豪。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结束后,围绕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畅谈观看感受,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聆听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信心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心中倍感自豪和骄傲,对我国未来改革开放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院党委委员夏志杰提到,作为与改革开放一起成长的一代人,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受益良多。在以后学习工作中,一定要学习榜样,并用“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激励自己,今后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当面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教工党员吉祥提到,大会的胜利召开让我激情澎湃,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要求,组织团学干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的优秀事迹,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育合格时代新人,投入到更为恢宏的改革开放浪潮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