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16

预备党员转正前公示

为加强发展党员工作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保证党员质量,经学院党委(党总支)研究决定,对以下拟于近期转正的预备党员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1、苑淑洁,女,031715106,汉族,曾任团支书一职。预备期间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一次。在2015年12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5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7年10月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拟于2018年11月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预备期间思想上积极进取,要求上进,热爱祖国,坚决执行党的政策方针,政治觉悟较高,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学习上刻苦努力,积极主动,取得优异成绩;生活中尊师敬长,乐于助人,团结同学。该同志主要的缺点为脾气有些急躁,做事情比较马虎粗心。

2、张琪,男,031715211,汉族,曾任校团委志愿者中心人事部部长一职。预备期间曾获上海机场集团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在2015年11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4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7年12月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拟于2018年12月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进取,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上勤奋好学,不耻下问;工作中兢兢业业,仔细负责;生活中热心主动,奉献颇多。该同志主要的缺点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有待加强,在学习、生活中要还需更多地发挥带头作用。

3、杨小健,男,031715107,汉族,曾获校级优秀学生称号。在2015年11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4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7年12月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拟于2018年12月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学习上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生活中关心同学,和同学相处融洽。该同志主要的缺点是党的理论知识不够扎实,自我修养还需加强,个人性格需更加开朗。

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2日至2018年11月16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学院党委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

学院党委联系方式:

电话:67791425 地址:行政楼607  邮箱:06110001@sues.edu.cn          

校党委组织部联系方式:

电话:67791264 地址:行政楼419  邮箱:zzb@sues.edu.cn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管理学院党委(盖章)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