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19

管理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公示

为加强发展党员工作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拟于近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1、陈慧芝,女,031C16106,汉族,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多次,上海奖学金;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干部等荣誉称号。在2016年10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7年03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18年11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成绩优秀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作为班长工作认真负责;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等志愿者公益活动。该同志主要的缺点党的理论知识需要进一步加强。

  

2、顾嘉敏,女,031C15116,汉族,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曾获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在2015年11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6年9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18年11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成绩优秀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工作中作为集体一员积极参加到集体活动的组织中;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等志愿者公益活动。该同志主要的缺点党的理论知识需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更加果断。

  

 3、姜林志,男,031616219,汉族,曾获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及校优秀学生团员等荣誉称号。在2016年10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7年3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18年11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态度端正,成绩良好;工作中作为班级班长工作认真负责,收到师生的一直好评;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志愿者公益活动。该同志主要的缺点党的理论知识需要进一步加强。

  

4、李路敏,女,031616204,汉族,曾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等奖项及荣誉称号。在2016年10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7年4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18年11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态度端正,成绩良好;工作中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能做好志愿者信息发布、易班等相关工作;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志愿者公益活动。该同志主要的缺点党的理论知识需要进一步加强。

  

5、马小嫚,女,031616101,汉族,曾获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在2016年10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7年4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18年11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态度端正,成绩良好;工作中担任班级团支书,工作认真负责,受到师生好拼;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志愿者公益活动。该同志主要的缺点党的理论知识需要进一步加强。

  

6、施筱冉,女,031C15131,汉族,曾获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二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在2015年11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6年05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18年11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态度端正,成绩良好;工作中作为集体一员,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的组织;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志愿者公益活动。该同志主要的缺点党的理论知识需要进一步加强。

  

7、万泓睿,女,031616110,汉族,曾获校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在2016年10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7年03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18年11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态度端正,成绩良好;工作中担任班级体育委员和18级新生小班等工作,认真负责受到师生一致好评;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志愿者公益活动。该同志主要的缺点党的理论知识需要进一步加强。

  

8、王祺,男,031C15127,汉族,曾获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团员和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在2015年11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6年04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18年11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态度端正,成绩良好;工作中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受到师生一致好评;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志愿者公益活动。该同志主要的缺点党的理论知识需要进一步加强。

  

公示时间为20181121日至20181128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学院党委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

学院党委联系方式:

电话:67791425 地址:行政楼607  邮箱:06110001@sues.edu.cn          

校党委组织部联系方式:

电话:67791264 地址:行政楼419  邮箱:zzb@sues.edu.cn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管理学院党委(盖章)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