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14

管理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公示

为加强发展党员工作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拟于近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1、廖倩倩,女,031D15124,汉族,现任宣传委员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两次,三等奖三次;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一次,等等。在2015年09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6年05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18年03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端正,考察期进步较为明显;学习上认真努力,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奖励;工作中能配合辅导员老师做好班级建设,工作负责;生活中礼貌、友善,关心同学,热心参与志愿活动。该同志主要的缺点是社会实践经历较少,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有待继续提升

公示时间为2018年1121日至201811月28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学院党委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

学院党委联系方式:

电话:67791425 地址:行政楼607  邮箱:06110001@sues.edu.cn          

校党委组织部联系方式:

电话:67791264 地址:行政楼419  邮箱:zzb@sues.edu.cn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管理学院党委(盖章)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