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13

管理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公示

为加强发展党员工作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拟于近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1、张雅楠,女,031115129,汉族,现任学习委员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四次;曾获校级优秀学生1次,等等。在2015年12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7年3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1811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学习情况,入党态度端正;学习上,刻苦努力,积极思考,成绩保持较好;工作中,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认真负责,准确及时向同学传达校内关于教学工作的通知,积极解答同学问题;生活中,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乐于助人, 热心公益,积极参加献血志愿活动。该同志主要的缺点,与同学的交流沟通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2刘莹云031D16106,汉族,现任学习委员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奖次,等奖次;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一次,校优秀共青团员一次等等。在2016年10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7年9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18年11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学习党中央的新思想、新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刻苦努力,遵守课堂纪律,学习成绩优异;工作中认真负责,在各项活动中能起到带头作用;生活中乐于助人,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该同志主要的缺点是为人处世方面的经验不够,还需进一步历练提升。

公示时间为201811月13日至2018年11月20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学院党委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

学院党委联系方式:

电话:67791425 地址:行政楼607  邮箱:06110001@sues.edu.cn          

校党委组织部联系方式:

电话:67791264 地址:行政楼419  邮箱:zzb@sues.edu.cn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管理学院党委(盖章)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