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赴我校管理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5-11-24 浏览次数: 30


1119下午,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海燕教授一行访问我校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副院长李跃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邱梦华参加了调研会议。

在调研会上,双方就学院的基本情况、社会保障专业的学生培养、学科发展、研究生招生、培养、教育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君晖老师就我校概况、学院的特色学科建设、社会保障专业的发展、目前本专科学生的概况、培养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希望今后双方能互通有无,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海燕教授着重介绍了社会保障学科在该校发展情况,以及在学校平台下该专业目前碰到的瓶颈和问题,就本科生能力培养、实践环节设计、实习制度等和社会科学学院邱梦华老师进行了沟通,就社会保障科研方向、高水平论文的发表等方面和管理学院李跃文副院长进行了沟通。

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社会保障专业起步早,目前也是具有本科、硕士两个培养层次,与我校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上有类似的基础和平台,学院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加强了与外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也充分学习了其他学校管理学院在工作中的好理念、做法和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