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嘉兴南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16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嘉兴南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119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嘉兴南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首先教工党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在珍贵的史料面前驻足凝望,一幅生动的革命画卷展现在党员们面前。当走到习总书记落款的中国红色语录面前,党员们心中默读“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追寻红色记忆的过程中,党员们感触良多。

下午,教工党员参观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手执党旗,重温着在这个历史转折点上,我们党的领导人如何排除万难,建立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这为期一天的参观中,党员继续边走、边看、边悟,重温了党90多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感受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取得人民解放、民族复兴而进行的不懈努力,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习近平总书记说:“上海党的一大会议,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党员们在这次的党性教育中,深切体会到了红船精神,感悟颇深。管理学院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教育,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继续在工作与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传承和践行红船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