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18-10-22 浏览次数: 15

管理学院党委发展党员公示

为加强发展党员工作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拟于近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1、李俊,女,031116220,汉族,现任团支书一职。曾获国家奖学金一次,宏才一等奖一次;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一次;自强奖学金甲等一次;曾获校级优秀团干部一次,校级数学竞赛三等奖一次,等等。在20169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73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1810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拥护党和国家,关注时事热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刻苦努力,不迟到、不旷课,按时完成作业,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奖学金奖励;并顺利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中作为团支书,尽职尽责,组织班级开展每月团组织生活,带领班级获得“五四特色团支部”的称号;生活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运动会、志愿者等活动,累计志愿者小时数达91小时。该同志主要的缺点工作中的创新性还不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还有待于提升。

2、刘岩岩,女,031116209,汉族,现任体育委员一职。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三次;曾获校级自强奖学金甲等奖一次、乙等奖一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一次;曾获校级五四优秀团员一次;曾获校级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曾获校级运动会女子跳高第一名等等。在20169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73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1810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态度端正;工作中认真负责;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该同志主要的缺点:性格过于要强,做事灵活性不足。

3、张一勤,女,031116221,汉族,曾任团支书和刀笔油画社团社长。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四次;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一次;获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干部称号;20171月获管理学院青年团校“优秀学员”称号。在20169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于20173月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拟于20189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在校表现情况:该同志在发展考察期间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文化科学知识学习的同时,还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工作中,曾任团支书和刀笔油画社团社长,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配合老师和同学完成任务;生活中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乐观,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该同志主要的缺点是考虑问题不够周全,缺乏全局观。

公示时间为20181022日至20181026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学院党委或校党委组织部反映。

学院党委联系方式:

电话:67791425 地址:行政楼607  邮箱:06110001@sues.edu.cn         

校党委组织部联系方式:

电话:67791264 地址:行政楼419  邮箱:zzb@sues.edu.cn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管理学院党委(盖章)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