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二级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2-11-15 浏览次数: 21

 

点击查看原图

    11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如何做好入党积极分子联系人工作,协调党员发展中的数量和质量问题。管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和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吴清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现有的师生党员概况,随后大家围绕尤其是学生党员在年级和专业分布上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吴清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联系人制度,指出了在现行的制度中的问题所在。学院关工委陈心德老师就研究生中积极分子的入党联系人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力争实现研究生导师和学生结对的全覆盖,实现导师、学生在党性修养和专业知识方面的双结合。关工委顾惠云老师则就如何做好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联系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顾惠云老师和陈心德老师围绕着如何更好的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作用谈了建议和看法,并表示将配合学院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为推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