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组织部到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3-04-23 浏览次数: 2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4月16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校党校副校长朱洪春、党委组织员张可菡、组织部高锡文、熊伟老师一行来到管理学院进行研究生党建工作调研。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组织员丁红娟老师及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首先吴清老师汇报了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吴清老师从研究生党员及党支部基本情况,研究生党员发展管理的情况,研究生党员教育管理的特点及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也介绍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发展、教育及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及遇到的主要问题。

    随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也就研究生党建工作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及对研究生党建工作的思考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虞蓉老师也结合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拟实施的方案。

    朱洪春老师在听取了汇报后肯定了管理学院在研究生党建方面所作的探索和工作,并提出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的培训系统化,加强对研究生新生党员的教育和培训,强化研究生党员离校教育,做好研究生党员教育工作的要求。

    党委组织员张可菡老师也就研究生党员发展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高锡文老师就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有效性进行了讨论。会上组织员丁红娟老师及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支部书记们就自己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认真分析了目前研究生党建工作中的情况及有效开展工作的经验和方法。

    此次调研会为管理学院为更加有效地开展研究生党建工作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指导,管理学院将继续在校党委组织部的领导和指导下,完善研究生党建体制和机制,创新研究生党建方法和途径,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