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行党员导师计划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 2012-11-15 浏览次数: 33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12举行了“党员导师计划”结对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清老师、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管理学院导师们以及支部结对单位文翔名苑党支部支部书记周旭东老师、刘瑞民老师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管理学院“党员导师计划”的主要内容及开展情况,将以研究生培育的十个要求作为主要工作载体。会上虞蓉老师宣读了师生结对名单并举行了结对仪式,研究生代表向导师代表们赠送了党员导师计划培育档案册。本次党员导师计划参与导师共19名,由院内导师及社会导师共同承担培养工作。

    随后研究生代表刘斐同学进行了发言,刘斐同学以亲身经历和个人培养成长阐述了党员导师计划中导师带教的重要作用,并代表全体研究生党员向党员导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校内导师代表、资深教授陈心德老师表示,将以身作则在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党性修养、学术科研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等方面做出不懈努力,在十八大召开的重要契机下,带领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发挥导师引导作用。

刘瑞民老师随后作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将通过积极带教研究生党员,开展各种活动,帮助他们在在党性提升、人生规划及社会责任等多方面给予引导与扶持。刘老师代表文翔名苑党支部向管理学院师生们赠送了书籍,表达了祝福。

    最后吴清老师做了重要点评,吴清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党员导师计划”开展的重要契机,并向大家讲解了师资的配备、开展的情况及主要工作步骤等情况。吴清老师向文祥名苑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和引导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党员导师计划”的参与师生们,通过共同积极的努力,在党性修养、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获得有效成果,使研究生的培养教育结出累累硕果。

    管理学院“党员导师计划”将通过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导师在研究生培育全过程中的思想教育、能力培养、学业辅导、科研指导、人格提升的作用,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以实现导师培育与自我成长的有效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