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走访上海众鹤公司积极推进产学合作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2-10-19 浏览次数: 24

 

点击查看原图

 

    为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进产学合作教育工作及就业工作,10月18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关工委成员顾惠云老师、党委副书记虞蓉老师、就业专职辅导员李静老师走访了上海众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上海众鹤有限公国际贸易公司,大家受到了该公司黄伟总经理、穆伯华主任、总经理助理赵雪梅女士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共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及就业工作进行了洽谈交流。交流中,学院党委虞蓉副书记首先感谢单位对我校的支持及肯定,同时详细介绍了我校产学合作的办学模式及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的目标和特色。随后黄伟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今后的设想以及公司人员的现状和对人才的需用状况,并有意向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专业提供实践岗位并招聘毕业生,并表示希望校方能够为合作教育单位多输送优秀的学生,达到双方共赢的目的。

    最后,虞蓉老师表达了希望在产学研合作、就业、党建、校友会等多个领域加强与公司合作的愿望。双方在融洽的氛围中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对我院学生产学合作教育工作的安置及就业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