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圆满完成新生心理普测
发布时间: 2012-10-12 浏览次数: 27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德育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而心理普测是了解学生心理素质状况的重要途径,是我校每届新生都要参加的一项测试。10月10日,随着最后一批补测的同学完成心理测试,管理学院共计87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历时一周的新生心理测试。

    由于管理学院是学校人数最多的学院,因此,学院心理辅导员李柳维娜老师和学院朋辈互助站的同学们经过精心部署,把学院共计24个班级的课表时间统计好,并充分利用学院在实训楼1504、1603、1604的机房资源,使得共计719名本科生和154名研究生的心理测试得以顺利完成。

     同学们对待心理测试都非常得认真,仔细阅读题目并且按实际情况填写答案。当然,在测试的过程中,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信息填写上的问题,在场的学院朋辈互助站的同学们都给予了耐心地解答。

    新生心理普测能使学生更加客观地认识自我,及时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促使自身身心健康发展,成为具有良好社会适应能力和个性心理品质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