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开展教学质量专题学生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5-19 浏览次数: 39

   为推进和落实学校“教学质量月”主题活动,5月16日下午16:50,管理学院在行政楼612开展了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中的“教学质量专题学生座谈会”活动,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邱羚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虞蓉,工商系主任孟勇老师及学院相关教师解答了来至管理学院不同专业近60名学生代表关于教师教学的方式、方法,教学条件,教学设备,选课系统,晚自修等一系列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

     学生代表提出的热点问题包括:考研——同学希望增加相关课程如英语、高数的辅导;图书馆——新书供应不足,闭馆时间太早,且可自修的地方较少,人多且没有通宵学习的时间;教师教学方法——部分数理老师应该增加板书,放慢PPT展示速度,以便同学可以更好的理解,部分老师的方言较重等;创新教育——希望明晰讲座签章代替创新学分、大学生创新活动学分获得方式和途径;外聘教师——希望更严格管理外聘教师;晚自修——希望增加更多的可以通宵学习的地方,寝室不断电;选课系统——需要设定先修课程内容提示等。

     邱羚老师、虞蓉老师、孟勇老师就同学们关切的问题一一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受到了学生代表的认可和感谢。此次专题学生座谈会,使学院领导对学生关心的热点、重点问题有了详细的了解,深入调研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的相关情况,有助于学院在未来的管理中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有助于提升学院各个专业的教学质量,同时也有利于为广大同学形成和谐、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同学们更好的完成大学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