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贸易经济系举行学习型党支部培养项目师生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 2012-11-05 浏览次数: 44

 

点击查看原图

    11月2日,管理学院贸易经济系党支部学习型党支部培养项目、《建立支部关怀帮扶制度,关心师生发展》师生结对仪式在行政楼612举行。

     会议由贸易经济系党支部书记汤世强教授主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清和党总支副书记虞蓉出席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贸易经济系的党员教室与部分学生。会上,总支书记吴清介绍了贸易经济系学习型党支部培育项目的意义。希望通过此项目促进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使学生与老师的联系更加紧密,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以积极的心态参加活动。汤世强老师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机制,与师生的结对情况。虞书记则对项目的意义进行了高度概括,并希望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党员同学,能够将活动关怀与帮扶的精神辐射到更多的同学中,预祝项目取得丰富的成果。

    学生与老师进行了初步的交流,就考研、专业认识与就业等学生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探讨。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